close

哇!

我不知不覺竟然申請了痞客幫

既然申請了

那就算了(喂

所以我申請這個有什麼意義呢?

一、自由度

這個自由度比無名還要好(最好的當然是WordPress啦)

所以我才申請(要不然我申請有什麼屁用啊?

二、文字編輯器

痞客邦的文字編輯器長得特別像WordPress(是我後來才發現的XDDD

所以決定不廢站!

三、不用受到Yahoo的限制

Yahoo的限制實在是一大堆

看了實在是霧煞煞

所以就申請了痞客幫

是想脫離Yahoo的限制

 

所以這次這次要認真經營

不要又像我的無名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